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2014第一買~金音新款紙膠帶







大家好~我是ibluemonkey!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2014第一買
金音新款紙膠帶!
從2013就一直期待他們推出
沒想到一次推出了40幾款(?)
想嚇死誰ㄒ_ㄒ 
東挑西選經過一番掙扎以後
我總共買了14卷

根據他們的花色分成四個區塊

首先是有點浪漫又有點逗趣的三個款式
分別是義大利麵招牌、咖啡招牌和巧克力
這三卷是我一看到就決定要買的
前兩款感覺貼手帳很熱鬧、很好用
最後一個巧克力的很可愛XD

買完隔天立刻帶去公司
改造我的小小usb hub
雖然只有貼一面
但是真的好可愛啊>///////<
上班時會不小心盯著他看(老闆表示ˊ_>ˋ

接這是大自然系列
飛機已經出一小陣子
還是忍不住一起買了
斑馬和黑馬(?)雖然簡單但是超醒目!!! (立刻放進購物籃)
最後一個紙飛機雖然循環不長但是看了覺得很放鬆

所以我做了一個非常大自然的識別證
來迎接新的一年
(每天都要戴當然要弄的開心一點!)

斑馬款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地方會對不到
要剪掉一小段才行


第三部分是幾何款和藍莓款式
第一卷也是非常搶眼立刻買
第二卷比較偏和風
也是安全又適合貼在手帳上的款式
藍莓純粹是被fb別人貼的花圈燒到XD


最後一部份是各種生物食物幾何幾列(完全無相關)
第一卷是我唯一買的台灣系列粉圓芋圓
配色很可愛就買了
(狀態顯示為亂購物中)
然後西瓜太有趣了
雖然還在冬天還是情不自禁買下去
接著金魚也已經出一小陣子
紅色很亮搭配雙色荷葉很夠味
接下來的雨傘款是有點螢光橘
超可愛的雨傘!
然後是配色很亮的細版馬賽克!

買的這一天立刻使用在手帳上
超喜歡的飛機到處飛
用細版馬賽克貼了一個梯子

 

然後吃日本料理這一天
把馬賽克拼花剪成圓圓的超喜歡!



這次出的真的很多
其他款式我幾乎都買分裝
尤其台灣系列雖然很可愛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可以用在哪:P
(實用取向)
所以買的很少
今天就分享到這兒了
金音的新款真的很多好看的
雖然價格好像也小漲了不少
最後用我最喜歡的五個小人(!)跟大家說再見!
謝謝大家的收看,
下次見!













7 則留言:

  1. 金音最近新品好生火啊!!
    想請問西瓜那張最下面的方塊圖是哪一款?

    回覆刪除
  2. 你好!
    是桃藍格子
    下面是金音網站的購買網誌
    http://www.pcstore.com.tw/balagogo/M15218897.htm
    他出了好幾款配色
    你可以參考看看XD

    回覆刪除
  3. 哈哈,謝謝妳的回覆:)
    但其實我是想問動物方塊的是哪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痾痾 那是筆記本的圖案XDDDDDDDDDDDD
      是P714的!!!
      http://www.pcstore.com.tw/9x9com/M12051046.htm
      這兩本內頁都是
      我不知道哪裡還買的到~ 當初是在墊腳石買的
      你可以找找看 :P

      刪除
    2. 但是P714也有出紙膠帶XD
      也都很可愛 可以參考~

      刪除
  4. 好厲害可以把紙膠佈置的好美哦!
    可以請教那個拚花成大圓點有什麼撇步嗎>< 我都弄不太圓,不然就是會歪掉@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做的步驟在這裡
      可以給你參考一下XD


      以下簡單分享圓圓馬賽克做法

      http://miupix.cc/pm-SN5UT4


      1. 準備離型紙, 剪刀, 紙膠帶, 筆, 畫圓工具

      2. 在滑滑那面貼上對花的馬賽克

      3. 在另一面畫上一個圓

      4. 沿著邊剪下來即完成

      應該照這個方法做會很圓吧XD
      不過我剪的小的圓也是沒有拿東西畫
      非常隨興 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