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購物] 東京文具敗家分享(Loft、伊東屋、hands be)




計劃了很久的日本shopping之旅
終於在過年到228連假出發了
第一次在日本自由行
瘋狂的購買文具行程當然必排啊!!!
8天的旅程中逛了2次Loft
還逛了伊東屋、hands be、所到之處的文具店等
逛到最後都不知道該買什麼了XDDD (大滿足)
現在來看看我到底買了什麼吧!


伊東屋(銀座)
位於銀座的伊東屋雖然目前是臨時店鋪
但還是有整整六層樓可以逛
琳琅滿目的筆和各種筆記本、信紙等
在那裡給自己約一小時
買了下面這些東西



首先是花邊帶
(這絕對是失心瘋啊!)
因為我在台灣不怎麼買的說... Orz

超喜歡不倒翁



滾出來是這樣
(滑雪的不倒翁?)

各種敲打

燒很久的水彩和色鉛筆~

然後是貼紙
伊東屋有賣一整綑的
要的話就自己撕一張下來
有點像小時候買一整串的糖果看到多少自己拿下來的感覺
所以沒有包裝的都是用撕的XD

首先是字母貼紙們
(我在日本有偷用了Orz)

然後動物的
莫名的被公雞吸引哪!!!很傲嬌的感覺>////<

福氣不倒翁


接下來是第一次在日本買的一筆箋
好多好可愛的啊!!!!
完全無法不買(就算不知道用在哪Orz)
買了兩本~企鵝和鳥兒們

鳥兒裡面有四種款式




實用
沒有要寫很多話簡單扼要時可以用!
超級可愛的!!!

然後是企鵝

他是直式的


接下來是原稿用紙貓咪的便條紙和小信封
這個東西我在逛時蠻想知道裡面到底長怎樣
偏偏沒有sample可以看
所以很不要臉的跑去問店員
店員立刻拆給我看XDDDDDDD
一看不得了
立刻放進購物籃

裡面是稿紙的樣子
有不同的貓在寫作文(?)

 整個很融化啊~~~

然後小信封
黑貓在吃蜂蜜蛋糕>/////<
白貓把手伸出去了∑(゚Д゚)
 
伸到正面要偷蛋糕吃嗎( ̄▽ ̄)~
整個很無釐頭很萌的信封啊~

還有附小貓掌印貼紙 

接著是一卷閃亮亮的膠帶
應該不算是紙膠帶,但可以直接手撕

貼起來非常搶眼
可以用在禮物包裝之類的~

最後也是失心瘋下買的東西...
小女巫的迴紋針夾

放在桌上長這樣>////<
超級可愛的!!!

每個都是小女巫形狀

 用來夾時頭髮會露出來
到底為什麼要買這個嘞~ 不要問,很可怕(=゚ω゚)ノ


其實伊東屋還買了幾支筆
但一回國就拿出來用不再身邊了Orz
默默跳過這回合XDDDD


東京車站中央郵局
那裡有點悲劇,我去了兩次(☆_☆)
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居然因為大樓電力問題整棟沒營業...
(到底是多幸運會遇到這種事XDDDD
只好後面的行程中又抽空去

在那買了蠻多明信片都寄出去了

必買的東京車站100週年紙膠帶( ´ ▽ ` )ノ

拉出來的樣子
我非常喜歡這一卷!
簡單好看~


晴空塔明信片
其實這張是沒寄出去只好帶回來XD
(對方一直沒給我地址Q_Q)

小叮噹鐵盒信紙組
莫名被吸引哪!!!


裡面有9張信紙 3個信封袋 3張封口貼紙


裝明信片剛剛好的大小~


hands be
我去的是位於原宿TOKYU PLAZA 5F的分店

首先是STAEDTLER施德樓的黑筆
0.5沒有想像中的粗
出水量穩定
覺得蠻好寫的所以買了


歐吉桑的印章
第一次看到這個覺得超可愛!

每一格都是用轉的
蓋出來的樣子



不知道受到什麼誘惑買的年曆本(=゚ω゚)ノ
(小羊好可愛的~~~)

這張顏色偏了
它是紅色的!

從2015/04 - 2016/03

裡面主要是月記事

每個月月記是後面有空白頁


 最後面也有好幾頁的空白頁

還有可以撕的空白頁好幾張~~~ >////<
小動物的誘惑!



手帳好朋友夾子們~
最近很喜歡黑色的!

這組信紙看到的時候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黃色的信封上畫著各式文具
根本文具控不買不行( ´ ▽ ` )ノ

信紙上面也畫了文具
封口的貼紙是夾子圖案
(((o(*゚▽゚*)o)))
買!

Loft
文具控必逛聖地>////<
但可能去年去太失心瘋
這次有克制一點( ̄▽ ̄)
只買會用到的東西(嗎)
滿山滿谷的貼紙是必備的~


兩個可愛的小印章!
向前衝衝沖企鵝
和懶惰在睡覺的小熊貓


小企鵝信紙組
圓點信封真的好可愛(●°u°●)​ 」

歐吉桑標簽貼紙
所有探頭出來的都是歐吉桑~

貼紙狂熱者(・ω・)ノ
有一些被我偷偷用過了Orz

上班族貼紙
這個真的太逗趣了!!!
又非常實用啊~
這組貼紙有三個人物
男生、女生、還有一個是長官的樣子
我只有買男生和女生的

第二排上班時搭公車太晃倒在一名帥哥(?)身上這種事
到公司一定要立刻跟同事炫耀啊(誤)XDDD


各種不同的上班族姿態太有趣了
栩栩如生呀!

從日本回來立刻用XD
(忘了拍了直接拿之前分享的)

少女心小貼紙

歐吉桑跑跑跳跳在空中飛


歐吉桑做運動!
這完全我大愛啊!!!!(天菜!)
太療癒太好笑了XDDD

老人的泡湯行程~
用上歐吉桑之後整個都充滿趣味(?)的感覺XD


和歐吉桑一樣我也要運動!!!


接下來是動物系列
真實的企鵝北極熊和豬
這系列真的都超~可~愛~
療癒到不行!!!

本來預期不會冷的臺北QQ
快用上小企鵝們!

覺得登機口很遠的小豬(・ω・)ノ
看那可愛的小豬屁股

動物探出頭、河馬貼紙

第一次搭酷航和想像中真的不同
覺得崩潰的河馬(☆_☆)

MIND WAVE 各種動物貼紙

馬戲團貼紙和不知道是什麼的小怪獸(?)貼紙

從邊邊探出來頭是一定要的!

標示貼紙們

圓點用在這很可愛啊!
有點透明感
其實中間的熊貼紙也是在Loft買的
(但我忘了拍了 囧)

字母貼紙們

去了有點復古的咖啡店

彩色字母貼紙

超可愛的 公主風格貼紙(●°u°●)​ 」

去了夢幻的Disneyland當然要用上它!

自由之丘小店
忘了店名了囧
不過好像在蠻多地方都有看到過
可愛的小豬~


宇宙人Craftholic
在自由之丘逛到專賣店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還是挑了一卷紙膠帶

粉紅色的對話框紙膠帶

對畫框實用
有點小暈哪~


淺草雷門商店街商店
不倒翁信紙組
信紙背面是全白的
只記得有點小貴Orz


Disneyland
小熊維尼商店裡才有賣
12信封/24信紙/6封口貼才432日幣
覺得超便宜的立刻買XDDDD

內頁也非常可愛


很喜歡這種漫畫式的信封


終於~終於~
全部介紹完了(・ω・)ノ
日本文具真的太好買了
不過這次有個小遺憾沒逛到TN專賣店
藍色的TN外皮好燒啊~~~

一年一次的文具購買瘋狂大充電
應該會一年買的比一年少吧(?)
(至少去年跟今年相比我覺得有買比較少不會用到的東西( ̄▽ ̄))
應該算是一種進步

哈哈哈謝謝你看到這裡
有問題意見回饋歡迎留言推文或來粉絲團找我
各位客官下次見!


IG: ibluemonkeys

2 則留言:

  1. 很久很久以前金石堂也有賣那種撕的貼紙~小小一張要差不多四十塊 現在好像沒有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看過說XD 第一次看到大捲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