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Masking tape in my OFFICE!!!




嗨! 大家好!
我是ibluemonkey!
今天要分享辦公桌上的紙膠帶小應用與文具們!

踏入社會成為新鮮人已經3個月了
辦公桌上也在不知不覺之間駐進了不少文具 A_A
下面一一跟大家介紹!!!

>關於紙膠帶<

1. 桌曆


開始上班之後常常都需要看日期
這是某某銀行的桌曆
用紙膠帶將每個月都裝飾成不同的樣子
每天看的時候都覺得好可愛!

2. 筆筒


這是從家裡帶來的
(上一篇有出現過XD)
筆筒裡面的東西有

uni JETSTREAM 0.5原子筆
螢光筆
自動筆、鉛筆
uni  UM-151 紛紅色水性筆
Twin Marker 雙頭麥克筆
木製尺
不沾黏剪刀
SDI 手牌美工刀

都是一些常常用到的東西


3. 磁鐵

3.1 小圓型磁鐵



小小的圓形磁鐵從小學就認識
還記得以前黑板上有好多這樣的小圓磁鐵
用紙膠帶裝扮他一下整個可愛翻天
貼完自己好喜歡!!!!

3.2 長形磁鐵


也是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
用來貼比較大張的文件很好用!

3.3 各式各樣形狀的磁鐵

長方形


不規則形1


貼成聖誕老人



不規則形2


貼成麋鹿



我同事說我只是把一隻麋鹿變成另一隻麋鹿XD
(我都沒發現!!!)

上面兩個因應聖誕氣氛貼的
雖然只是小小的磁鐵
但是妝點一下之後整個桌子環境都變得超有氣氛的!


4. 識別證


因為公司沒有發帶子
這整條都是我自己帶來的

帶子是高中同學送我的
(當時很流行把手機掛在胸前)
但我沒這個習慣所以還跟新的一樣

中間的伸縮繩是之前參加一個活動的名牌上摘拆下來的
貼上紙膠帶和可愛的小獅子貼紙
期許自己在工作上可以有小獅子的活力和勇氣

最後是識別證的背面
因為背面是全白的
貼上紙膠帶露出來一點都不害羞
(還有點小小的得意)

5. 鏡子



這是我很久以前貼的
可以看得到很多兩年前(?)的款式
因為是剛入坑不久後貼的:P
雖然邊邊有點爛爛的
但目前還沒有想要換

6. 筷子


公司一定要放一雙環保筷
因為上面的圖案不是很喜歡
所以就自己重新貼上碎花圖案
等到春天的時候再換上比較明亮的顏色

7. 長尾夾


這個貼完之後我超愛它的!
金音的小黑貓好可愛啊!!!!!! >//////<

8. 想記下的句子


這句話是在Mikey的網誌上看到的
非常喜歡!!!
所以貼在桌上勉勵自己!! :D
抬頭就看得到~

9. 書靠(?)


這個是帶回家慢慢貼的!
貼完之後覺得效果很像還好 0_0
比較大面積的東西用可以對花的貼比較好看


>關於其他文具飾品<

1. 裝飾用的橡皮擦



大學同學從日本帶給我的紀念品
一邊是人形 一邊是猩猩
目前還不太捨得用
但是放到有點髒惹ㄒ _ ㄒ 

2. 聖誕老人裝飾



這是知音今年出的卡片
覺得好可愛也很適合放在桌上
所以就買來放在螢幕下面
每天都期待聖誕節~

3. 小丸子球形拼圖


完全就是一個裝飾品XD
覺得無聊或煩的時候玩一下
看一看它心情會比較好

4. 迴紋針狗狗


某一年收到的生日禮物
前面可以吸迴紋針
後面放紙膠帶嘟嘟好!
放在桌上也很可愛!



要跟介紹的東西大概就這些
以下給大家一些我個人從經驗中得到的小tips

tip1: 要貼的東西如果不是白色盡量選同色系的紙膠帶貼上去

例如長尾夾是黑的,如果貼白底的紙膠帶上去有時候會比較不適合
或是像磁鐵底色是藍色的
就可以先貼一層藍色的素色紙膠帶當底色
這樣比較不會覺得看得到下面原本的圖案

tip2: 遇到圓圓的地方就包起來

因為我很懶惰
像是小圓形磁鐵邊邊是圓的
硬要剪它的形狀真的很難
所以就大膽的往後貼
不仔細看其實也看不出來(自我感覺良好即可XDDD)


今天就分享到這兒惹
有什麼問題或意見可以推文或留言
感謝您的收看
下次見!!!!

IG: ibluemonke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