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12月手帳分享


終於來到2013的最後一個月份


12月是一年之中最喜歡的月份
除了喜歡的節日聖誕節、跨年
還有很多好朋友的生日、自己的生日都在這個月份( ´ ▽ ` )
就是一個慶祝的月份啊!!
廢話不多說
下面立刻開始!

>12/2<
換到新辦公室
也換了新的螢幕
但是星期一我好想睡啊⋯⋯
 從主管那得到一個無線鍵盤搭配使用
但是wifi好像會接收到別人的無線滑鼠訊號
導致我的螢幕一直被操控+_+

很放空的一天!



>12/4<
在公司看cheers雜誌
看到雄獅鉛筆董事長的相關文章
覺得很佩服!


>12/5<
旅行社要我去掛失護照
但我跟他說已經過期不用掛失他還是要我去辦
結果去警察局警察跟我解釋了20分鐘不需要辦
對旅行社的人超憤怒!!!
大概就像那鯊魚想吃掉前面的魚一樣(╯°□°)╯︵ ┻━┻
本來想說不給他辦了超不專業
但隔天想想還是算了
得饒人處且饒人
我不能被心中的小怪獸給操控!

把sulley放進小瓶子
 

>12/6<
主唱大人生日
一定要特別寫一篇der!!!

超萌的主唱大人>/////<


>12/7<
去看陳綺貞
很棒很棒的演出!
從那天那現在仍舊每天要聽陳綺貞!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腳踩在社會上,一腳踩在自己的孤獨。』
這句話在我心裡徘徊了好久好久⋯⋯
覺得難過卻又無奈⋯⋯



>12/8<
老哥的生日
但是卻是他送我生日禮物:P

藍猴子!(還是猩猩?✨)


>12/11<
在想著現在
未來的事。


>12/12<
得知新人客戶遇到神秘的職場鬥爭
覺得好可怕+_+


>12/13<
完全發揮腦力的一天!
太不想加班惹~

腦力過度利用會非常疲倦!
 

>12/14<
和好朋友去吃寒社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
真的每樣東西都很好吃!!!
但是吃到快吐了⋯⋯
(╯°□°)╯︵ ┻━┻
(想吃的東西太多了!)



>12/15<
隔天又吃大餐!
生日大餐約完全要我命!
這天用星星打孔機打了幾顆星星覺得很可愛~


>12/16<
生日是星期一
和朋友一起去吃出一張嘴
Happy Birthday to me!


>12/17<
收到好朋友送的Ooh lala貼紙!
觀望很久都沒下手~
所以收到好喜歡~立刻使用!

call me busy girl!!!!
 

>12/18<
每天下班搭公車都是一大挑戰!
我想搭直升機啦!!


 >12/19<
天氣特冷!
買了覺得很便宜的自助餐,
沒想到傳圖片給家人看完全被吐嘈到爆⋯⋯
對不起我不該當月光仙子ˊ_>ˋ

超不想上班!

>12/20<
看完Legal high2
真的非常的好看!!!
探討的主題比第一季還更吸引我
而且每個演員的演技都更生動了!
琾雅人的快嘴太強惹!!
新垣結衣也超放得開XD
感覺結局還沒結束
期待下一季!

用宿舍拼貼
結果好像只有2比較明顯ㄒ_ㄒ


 >12/21<
第一次看韓國藝人演唱會
(韓文立刻被完爆)
不過2am唱歌真的很好聽!


>12/22<
這天跟家人完了交換錢的遊戲!
因為交換禮物常常都收到沒用的東西
所以我們決定交換錢
拿到多少錢就花那個前自己買想要的禮物
這完全就是一個顧面子還是顧裡子的大抉擇!
下限100元沒有上限
非常過分的是大家都覺得我只會包120⋯⋯
還好最後我不是包最少的XD (太糗了!)

>12/23<
公司辦聖誕趴
吃披薩玩桌遊漢交換禮物
我抽到很可愛的鉛筆們~超開心的!


>12/24<
平安夜試著貼了一棵聖誕樹
但覺得配色好像有點弱@_@


>12/25<
聖誕節!
想說應景貼個花圈
沒想到我都沒什麼茂密一點的花或草
結果貼出來像夏天的花圈⋯⋯(還有瓢蟲是怎樣!)
憤怒之於想說把背景貼繽紛一點好了
最後花了兩個多小時才貼完XD
但是我好喜歡啊!!

夏天的花圈(認證!)



>12/26<
cherng's出貼圖了!
立刻買!!!!!
然後晚上跟朋友聊天回話的時候
不小心把原作說成原PO
好糗!(☆_☆)


>12/27<
去看救救蔡英文~
 剛好收到舉牌小人分裝就拿來用
印刷真的有點模糊呢!

>12/28<
在西門紅樓買了byee的貼紙
好多好可愛!
感覺買的不夠多有點後悔XD

>12/30<
(以下有RM雷)
感冒狂咳!
完全不想寫字就畫一畫
寫幾句重點
但是running man這集(ep178)真的很感人啊!!!
我看到哭惹~
一起合作渡過漢江誰受得了!!!


>12/31<
2013最後一天
去桃園跨年
和陳綺貞一起迎接新年的第一刻!
謝謝老師,給我一個美好的開始!


最後不免俗的
要來感謝一下2013陪我的手帳
迪夢奇半年誌
左邊是前半年右邊是後半年

疊疊樂也要來一下
上半年非常愛貼東西!
(其實是比較認真在寫XD)


以下是我的使用心得
優點
隨時都可以開始
迪夢奇半年至很棒的地方在於一本用完半年可以換下一本
不用怕上半年餵太胖下半年很難寫
一日一頁的格式和HOBO很像可以無痛換本子
紙質很厚比較不會透
價格不若日系或歐美品牌手帳貴
出自台灣品牌迪夢奇!

缺點
日期要自己填
因為半年一本最後兩本疊起來超厚XD
收納起來比較麻煩
封面是布面的容易髒要包書套

大概就是這樣了
感謝親愛的半年誌陪我走過2013
也謝謝你的收看
下次見!



8 則留言:

  1. 嗨你好我在PTT上說喜歡你的字哈哈
    結果沒想到你也是之前改造辦公室磁鐵的人
    我那時候就很喜歡你的字了XDD
    希望以後可以繼續看到手帳分享~~~
    看到整齊漂亮的字體心情會很好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XD
      我會繼續努力寫下去的!!!!
      >///<

      刪除
  2. 編排很厲害!很豐富的手帳
    五月天對我來說也是回憶,從以前聽到現在(姆指)
    也是搭公車通勤的人,人擠人真不是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誇獎!
      好想念五月天ㄒ_ㄒ!!!!!!!!!!!

      人擠人真的很痛苦...
      不求有位置坐, 只求公車不要擠...

      刪除
  3. 我覺得你很有編排的天份呢!也很會運用紙膠帶!好喜歡你的手帳文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你~~~~~
      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刪除
  4. 請問,你五月天那一頁的咖啡色紙膠帶上的【Thank You!】是用寫的還是蓋印章的?用什麼筆寫或是印台蓋的?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天馬的祝福喔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282093
      最下面那一卷咖啡色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