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2014]1月手帳分享





大家好,我是ibluemonkey
很開心新的一年終於來臨
去年使用迪夢奇半年誌
大體來說是滿意的
但是因為不想再用時間軸
小怪獸也變得有點大本
所以今年跳到Mark's EDiT了!

選的是藍色的封面
用得筆也從uni style fit 跳到 ZEBRA SARASA
因為聽說style fit就是HOBO手帳贈送的筆
放久了字的墨水會暈開... ㄒ_ㄒ
虧我這麼愛他
反正毅然決然換了
但是用得好不習慣噢(╯°□°)╯︵ ┻━┻
字寫很不順手...

算了廢話不多說
開始吧!



>01/01<
元旦放假超開心的!
和家人一起在家玩桌遊
用了從來都沒用過的自剪貼紙
覺得好像還不錯(自我感覺不錯)XD





>01/02<
開工第一天
很認真的完成了一些工作
覺得心情舒暢
所以晚上買了一包繼光香香雞犒賞自己
一個人吃完一包真的很 爽!
中午吃飯配Running man
生存戰真的很好笑很刺激
投票給老虎絕對是不智的選擇XD



>01/03<
差點就要加班的日子!

>01/04<
吃到很熱愛鮭魚
用上了byee的貼紙!

>01/05<
驚覺開始聽(看)得懂一些韓劇說的韓文
覺得好開心啊~~

>01/09<
終於買了新款金音~
超喜歡的!

>01/10<
和朋友一起去吃鮮定食
立刻把新款金音的馬賽克對花剪成圓圓的
超喜歡!


>01/13<
連續兩餐吃大餐
好飽!!!
朋友送的OohLaLa貼紙非常有戲!

>01/14<
下雨的一天
貼了一些魚
右上角的魚好像太花俏了ㄒ_ㄒ 
無法融入大家的魚

>01/15<
去買衣服遇到有點糗的事
我不要和男孩撞衫啦...

>01/16<
吃尾牙!
什麼都沒抽到~
有普獎真是太好惹!!!

>01/17<
收到金音其他新款的分裝
想把玫瑰馬賽克貼成窗戶的樣子
但跟想像中的落差有點大 囧
OohLaLa的沙發也有點不沙發XD

>01/18<
超級冷的一天
我也想穿熊熊裝!

>01/19<
去上久違的有氧課
好舒暢!


 >01/21<
冷到爆!!!
這幾天都在看總理與我
一開始的劇情很有趣
但後面就...
不過潤娥好美啊!! >/////<

>01/22<
一次在網拍買了很多之前就很想買的紙膠帶們
超 爽 快 的!
原本想貼出一種普普風的背景
但好像貼太少了XD
不過我還是要說小阿美超可愛!!

>01/23<
 看cheers雜誌覺得很實用就寫在手帳上

>01/24<
 突然迷上MegaJump
瘋狂的吃錢向上跳!
一直玩到半夜無法自拔

>01/25<
又是回奶奶家大掃除的日子
超累der!!!!!!!!
趕快拿出漢克的手繪居家雜物來貼一下
水桶和掃把整個很符合今日ˊ_>ˋ


>01/26<
爸爸生日晚上幫爸爸慶生!
cath kidston的新款紙膠帶好可愛!
雖然不便宜但還是好喜歡!

>01/27<
 感冒的一天ㄒ_ㄒ
腸胃超不舒服的!


>01/28<
因為人還是不太舒服
所以請假在家休息
在家狂看我的自由年代
好喜歡3631和 sky的互動
恩川快在一起吧!
\恩川/\恩川/\恩川/\恩川/\恩川/

>01/29<
公司圍爐的日子
用金音的牛肉麵擺出圍爐陣勢!
(我知道我寫錯字了... 但來不及改了ㄒ_ㄒ)
好糗!!!


>01/30<
終於開始放年假!!!
今年的團圓飯大滿足!


>01/31<
一月的最後一天是大年初一
全家人一起去深坑玩
豆腐料理好好吃~~~
沒什麼馬的貼紙
貼了兩個小馬:P


1月的手帳文終於完成!
EDiT用了一個月的心得是
用起來的格式真的很自由
背景的點點可以對其卻又不搶戲
時間軸直接忽略也不影響
然後紙很滑非常白也有點透
還有非常容易被粘住
紙膠帶或貼紙貼上去要撕下來很容易撕破
不管是金音或是mt都是ㄒ_ㄒ 
所以一定要決定好再貼


這個月的分享就到這兒了
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留言或推文跟我說( ´ ▽ ` )ノ
謝謝你的收看
下個月見
掰掰!

9 則留言:

  1. 期待已久的手帳文~~耶
    ibluemonkey的手帳排版,總讓我眼睛一亮(笑
    能與好友討論行程,是個很棒的回憶~最近也和朋友討論自助旅行種種,也悄悄地期待著下次的旅行!
    近期的知音(金音)不錯看,也入手了幾個^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 小軒 :D
      謝謝你的鼓勵!!!!
      討論行程很好玩但是也很考驗友情(?) XDDDDD
      不過我真的超期待自助旅行的!!!!!

      金音有一款我期待的還沒出
      之前在別人手帳有看到藍色客家花布
      感覺很美阿~~~~~~~~~
      皮夾表示: ....
      XDDDDDD

      刪除
  2. 字写得真的很好看!排版也很棒哟~

    回覆刪除
  3. 好喜歡你的拼貼,激發我寫手帳時也要大膽嘗試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放膽去做吧XD
      每天都要跟紙膠帶玩樂~~~

      刪除
  4. 不會!我也是很期待自助旅行,靠自己完成會有成就感(笑
    我也入手了客家藍布花,超美的!
    最近也買了兒童款紙膠帶,貼起來也是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我這次也可以順利完成~~~~
      :)

      金音的藍花布我也立刻買了>/////<
      兒童款只買了外太空和恐龍還有數字
      (太多其他款想買惹~~~~~~~~~ )
      新出的MT也超美的!!!!!!!!

      刪除
  5. 你的字真的好漂亮.好令人羨慕呀
    圍爐人生那篇好Q 還有慕敏家族的小阿美 看起來好生動活潑
    看了7月文 本來想找一下 你是用什麼牌子的手帳
    無意中爬到這篇文
    你講的Uni style fit是目前應該最不會暈的筆了
    我剛剛還有回去翻2012年的手帳 真的沒暈開
    你指的HOBO的3色筆應該是 Uni的Jetstream(溜溜筆)
    這兩個應該是差在一個是三色筆,一個是單色
    希望版主不要誤會這枝可愛的孩子啊
    雖然是同一家公司.但原料不一樣呀XD
    謝謝你的分享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