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購物] 日本名古屋 Loft 戰利品






大家好,我是ibluemonkey
好久沒發文了!
不久前員工旅遊去日本玩
終於有機會去逛Loft了!!!!!!!!
(要去之前內心超激動的!!!!!!!!)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夏我到底買了那些東西 :P

我去逛的是名古屋榮町的Loft
但是時間不多只逛了1個多小時ㄒ_ㄒ
超想慢慢逛的!!!
(時間壓力下也亂拿一堆東西XD)

把所有的東西都攤出來~~~~


<筆類>
那裏筆很多
但是因為沒時間好好逛
試寫覺得不錯就拿了XDDD
買了自動筆、原子筆、四色筆



首先是ZEBRA Prefill 四色筆
台灣也買的到
覺得史奴比的筆管很可愛也很喜歡SARASA就買了
真的~很~好~寫~


ZEBRA的Prefill 0.5油性筆
這個讓我有點小後悔
覺得顏色好像不夠深 ㄒ_ㄒ

試寫


uni KURU TOGA 0.5自動筆
完全是因為KITTY和米奇太可愛了!!!!
雖然本身不是HELLO KITTY迷但都忍不住買下去
但是目前還捨不得用ㄒ_ㄒ
(對我來說很貴XDDDD)

藍色米奇

超可愛的KITTY

PILOT Dr.Grip 0.7 油性筆
忘記拍進去了
有點偏重的筆
因為micky推薦所以一直很有好感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好像有點出墨不穩
籤王嗎...ㄒ_ㄒ


<小工具>
攜帶剪刀、花邊帶
其實我原本對攜帶剪刀超沒興趣
但是因為要幫別人買結果自己就....
太多款式在當下真的會覺得
自己是不是也需要一把!!!!

MU花邊帶
我以為是和本體上的圖案一模一樣的
拉開時有點驚訝 Q_Q
我的藍色綠色呢.... 太不了解花邊帶的下場...

STICKYLE攜帶剪刀
在很多花色中猶豫不決
朋友說這把最適合我就選了他!
好粉嫩!!!

<便利貼>
便利貼是看到就看喜不喜歡
好像沒注意到是不是有便利貼專區
買了三個不同品牌的
回來才發現自己這麼喜歡這一類色彩的便利貼XD
比較粉嫩色的都沒有買


Luminous熊熊便利貼
50 sheets * 2 日本製
黏性還不錯
但ZEBRA Prefill寫上去有點不好寫ㄒ_ㄒ

試寫


(MARK'S) La Plume de Louise便利貼
50 sheets 法國製
好像是法國的設計師品牌(?)設計的
有一點點灰諧感又有一點點特別
所以就買了他:P
黏性很好!!!!

試寫
下面比較接近實色


Fusen collection 熊熊便利貼
20 sheets * 2 中國製
超可愛對話框的形狀
看到時立刻就拿了
可是黏性不太好ㄒ_ㄒ
黏在牆上無法(可能也和他的膠是在下面有關)
黏在書本中應該比較適合

可以夾在書衣(?)中

試寫
有一點貪吃的感覺XD

音樂熊!


Propeller Studio Mint green便利貼組合
超級少女心的東西!!!!
毫不猶豫立刻丟進購物籃XD

打開有便利貼和比較大張可以留言用的
超可愛>/////<


<莫名小商品>
不知道要歸哪一類XD
可能就是喜歡就買了
MOOMIN的紙袋配色太可愛了!!!!!
包禮物給別人感覺超‧可‧愛!

拍得有點偏黃了
其實是白色的!


maruman Art spiral 線圈繪圖本
沒有再畫畫但就是...
黃色紅色.... (掩面)
前幾天逛誠品也有看到!

線圈的部分也做得很可愛

Moomin 行事曆 (2014.2~2015.3)
都是封面的錯ㄒ__ㄒ
太可愛了!!!(已被收服)

邊邊是圓角的

年曆


月記事

周間
右邊都是方眼頁

超可愛完全受不了 >/////<

<貼紙>
萬惡的貼紙們....
Loft真的好多多多多多多多多阿!!!
絕對會買到手軟的ㄒ_ㄒ


動物系列
長頸鹿
因為熱愛李光洙所以也一併愛長頸鹿XD
各種斑紋的長頸鹿非常可愛!!!


鬼鬼和鹿兒

氣質小鹿

逗趣的鬼鬼

很常看到的MIND WAVE SEALS動物

每個動物都 一定要有表情XD

粉嫩感動物們

比較小張的動物貼紙

又是表情
睡著的獅子很可愛

不開心的表情也有

熊貓和柴犬(嗎? 還是秋田) 

小柴犬超可愛!!!!!!
各種動作和表情都要融化了....

圓仔們

人物系列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抓著我的手買了一堆歐吉桑的!!!!
但是莫名的療癒阿XDDD

迷你版歐吉桑

很愛錢連鈔票都有!
剪髮系列也超可愛的XD

各種大張的歐吉桑

腰帶老杯杯
感覺很懶惰還養貓養狗
要保重身體阿!!!
右下角的粉紅圓點是少女心杯杯嗎XD


各種工作中的阿杯
最喜歡至福那一個~好幸福的感覺
拿雨傘當球單練習很好笑XD
跪下來道歉好辛苦!
手攙扶頭的歐吉桑不知道為甚麼好喜歡 很傳神

有格調的時尚界歐吉桑
紳士服或阿囉哈甚至草皮大衣都可以輕鬆駕馭XD
太有趣了這一張XD

恩.... 其實我也不知道當時買這張的我是what's idea
肯德基爺爺嗎?

花系列
買了兩張花的貼紙

櫻花很美和可愛的兔子在一起立刻買

比較普通的小花貼紙
但非常多張


各種形狀與對話框系列
看到這一類貼紙心裡總是會有一個
好像蠻實用的喔!
的聲音

永遠躲不過三角形的魅力!!!


這張真的很可愛!!!!!
應該多買一張的!!!!

各種對話框
有一點筆觸感的

旅行系列對話框

數字字母系列
心理會有跟上一系列一樣的聲音出現XD
動物字母以及數字

非常繽紛的數字
右2的4感覺有點緊張XD

英文字母常用的會比較多張
長頸鹿G  >//////<

固定工具貼紙和數字雜物們


雖然有紙膠帶了還是...

POP感的數字



最後來和Loft小袋子一個小合照
我買的東西好多感覺非常觀光客XD
得到一張非常長的收據
但是想到下次來不知道甚麼時候了就會盡情的買:P
好想再去逛一次阿~~~~~
希望早日可以去逛東京的ˊ_>ˋ




-----------------------以下偷渡其它文具戰利品-------------------

非常多的色紙....XD


首先是一張貼紙
我記得這是在名古屋城的安內所服務人員送我的
進去問他們哪裡有郵筒可以寄明信片
她們非常的有禮貌還送我們貼紙
名古屋城超美!!!!


SULLEY雙色筆
在機場的商店買的
為了把剩下的零錢花完XD

可惜顏色不深出墨也不好不然好可愛!


這是在兼六園買的
想想有點太衝動了XD
逛歐咪阿給看到覺得蠻漂亮的
但價格好像不太漂亮

拿一張出來看看

有一點點布質的紙


最後是在上三之町的文具店買的色紙
在有小京都之稱的上三之町看到文具店超興奮的!!
立刻衝進去逛XD
但是真的是小文具店沒有賣很吸引我的東西:P
除了這個色紙 所以就買了5包!!!

瓢蟲紋真的很可愛!!!
都是雙面有顏色的摺成信封也很好用
(開始自我解套XDDD)



打完這篇才驚覺這麼多東西只是單純覺得可愛就買了
國外購物的心態果然很可怕
不過如果有下次去日本
還是要瘋狂的大肆買 ^_<~
謝謝你的收看!
下次見!!!


IG: ibluemonke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