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2016] 帶爸爸去東京自助旅行吧!(下)




時隔兩個多月
終於來完成帶爸爸去東京自助遊記下篇
也突然驚覺
旅行剛好是在去年這個時候的事情呢!
一年一年過得很快啊!
下面就開始囉!

第四天主要的安排是南西邊的代官山、中目黑

早上先逛逛仲見世通


我抽到末小吉已經很傷心了,
不過老爸抽到凶 0 _ 0

又來去明治神宮

美麗的表參道
去幾次都會喜歡的感覺

下起小雨

老爸最喜歡的地點
Line Store!!!!

每個玩偶都要合照
狂粉無誤!!!


來到就在明治神宮旁的原宿
一整條街都是BEAMS,覺得驚奇!

挑送朋友的禮物

老爸終於會自己去星巴克休息
還買了好吃的泡芙等我來一起吃

中目黑的鬆餅下午茶


沒有櫻花的目黑川
仍然充滿著恬靜散發出讓人舒服的氛圍



帶爸媽出門必去有名的景點之東京鐵塔!


因為公休日沒泡到湯,
剛好碰到五月天賣票特別帶筆電出國
(老媽還說公司怎麼這麼壞你要出國還要工作)
開不了口我是要買門票啊...


稻荷町的拉麵店
還不錯

第五天是鐮倉日
但我從一早就非常狀況外
搭了反向的車
還坐過站...

覺得大佛貼紙無敵可愛

鶴岡八幡宮
好熱好長的表參道
快速拜拜完快速去老街逛吃和牛

長谷寺
因為剛好碰到紫陽花季
開始老爸的拍照練習!



貴貴的和牛

長谷寺有個專門賞紫陽花的花園
要抽整理券進去的
非常的美啊~~
有去絕對不要錯過





最後去看鐮倉大佛
老爸指定行程




小和尚們也超可愛> /// <

晚餐吃平價的天丼x蕎麥麵
雖然評價但是好好吃啊~



日子很快來到第六天

是大介!

早上去築地吃生魚片
鮭魚親子丼真的太誘人了~


然後去看晴空塔!

最後回到銀座逛

狂買東西、寄放行李
和老爸朋友一起吃晚餐





然後去搭The Access Narita
怕沒位子特別預約了
結果現場只有我們預約的樣子XD



可以直接搭到機場飯店真是太好了~

第七天也是最後一天
就只有搭飛機回家的行程
在機場裡面還是要吃天丼x蕎麥麵
整個愛上這個組合

搭飛機回家
第一次用了小代誌紙膠帶
配色好喜歡啊~


對我們來說應該是截然不同的東京之旅XD



後記
和老爸一起去自由行
更深刻的體會到
現在的我走在他的前面
也認識了不同面向的他
我想如果沒有這趟旅程
我永遠不知道他真正的個性是如此



各種收據、名片


今年初和老爸一起看電視時
老爸突然說了... 0 _ 0
(去年明明很排斥的說)

封底是大佛坐鎮~


終於把下半部的遊記手帳文也完成
這是我第二本完成的旅行手帳
放下心中一顆石頭感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推文、留言告訴我
下次見 :)



1 則留言:

  1. 太棒了!謝謝你寫這個系列。
    大佛和小和尚的貼紙也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