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2016] 帶爸爸去東京自助旅行吧!(上)


第一次分享旅遊手帳
每次都嚷嚷著要寫但永遠寫不完的旅遊手帳
某天看到別人直播分享旅遊手帳
突然覺得好想把他們補完喔!
於是先補完了去年關西之旅
接這開始補這本去年跟老爸一起出發的東京自由行手帳
之前一直覺得TN regular長條型非常難寫
但是越補越覺得好像還不錯XD
廢話不多說 直接開始囉!

封面貼了這次有去看的東京鐵塔


凡事都有契機
帶爸爸出國的契機只是想送他一個他真的會喜歡(?)的生日禮物 :)

行前準備
調查老爸想去哪最簡單也最困難
但是我們出發就遇到飛機延誤
老爸因為APP STORE忘記密碼跟我生氣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好想回家Orz

超喜歡上面貼滿了兔兔的小配件們

不知道機票為什麼會變得這麼髒,
怕爸爸坐得不舒服特地升級座位,
相較於第一次搭酷航一般位子真的舒服好多喔~
而且旁邊沒人很寬闊(・ω・)ノ

發現五月天的專輯!
還是好久以前的藍色三部曲 <3

終於抵達日本啦~
第一站衝去吃鰻魚飯

跟站務人員問路時說了英文、中文、韓文,站務人員應該有點傻眼XD
(在問的當下才想到我不會講淺草的日文,情急之下就直接說了淺草😂

kanahei和P助無條件可愛

吃貴貴的鰻魚飯,可以邊欣賞美景邊吃超棒~
不小心讓木削插進指甲
還好老爸有帶指甲剪在行李裡QAQ

貴貴鰻魚飯最後是老爸請客,
有種孩子沒有白養的感覺(X) 父母沒有白孝順的感覺(疑?) 

為了看晴空塔住在淺草的飯店,
如果不是孝親我才不會去住的價格QAQ 
自己也算是享受到了(?)

文具控的第一站是有樂町的LOFT,像倉庫一樣整個平面,買!

超喜歡貓的貼紙 >/////< 
怎麼用怎麼可愛!

在我亂買文具的時候
老爸居然自己找藥局買消毒水給我
有點感動哪 QAQ


超喜歡的咖啡店多了中國店員~
琥珀咖啡

回上野吃一蘭拉麵,
我因為之前去過太過自信(?)
點餐時就按錯了QAQ 
讓店員解救整個囧,
然後漫長的(?)第一天終於結束了了了

第二天就是自肥文具日,
但可以順道去東京近郊比較不熱鬧的地方走走是完全不同的舒適感~

超喜歡的小杯比貼紙
感覺可以自力更生的嬰兒


在飯店喝到驚艷的小山園煎茶~ 超喜歡

意外買了地鐵券
為了省錢狂整自己~


深大寺處處是美景~
去的時候觀光客也不多,超喜歡那裡清靜的氛圍~
走到哪就想拍到哪,
但交通時間比較長,
喜歡鬼太郎又有很多時間的話可以去看看

用來聊天的相樸

逛完深大寺必去鬼太郎茶屋~ 雖然沒喝茶但是有紀念品可以買( ̄▽ ̄)~

外面的公仔讓人拍個不停

買了漫畫紙膠帶
莫名的想在這遇到向井理 (入戲太深XD)


JR中央線文具店小旅行來到第一家店位於三鷹的山田文具店

東西很多很明亮的一家店,如果去看吉卜力一定要順便去走
(運動歐吉桑真的超好用!!!!!!!)

老爸在肉舖買了便宜好吃的豬肉洋蔥串

JR中央線文具店小旅行的第二家店是tsukushi文具店
很小很有個性的一家店,但外觀真的超美的~

在國立散步感覺有種書香氣息~

拿出好久沒用的金音

吃東西和老爸互相幫對方拍照時會有一種~哦,原來我在爸爸眼中長這樣的感覺

去吃冰淇淋遇到店員說No English
有種被放大絕得感覺Orz
還好老爸懂一些日文單字QAQ

逛著逛著遇到大學辦活動
還有人要發傳單給我Orz

文具小旅行的第三家與第四家店—Tonarino和36 sublo

Tonarino很溫馨又很多可愛自製品的一家店~

人很多東西很多老闆娘很親切
還幫我拍了觀光客任證照

LOGO也超可愛!

36 Sublo
感覺已經很紅的一家店
在吉祥寺剛好可以順便逛LOFT跟藥妝

第二天的晚餐用松屋解決!果然CP值超高~

回家路上遇到3COINS
想起以前看過他們出的像漫畫一樣的紙膠帶
但最後我只有買了幾雙襪子XD


超喜歡這裡的動物切一辦貼紙
幫他們中間接一格不同顏色的身體

超舒服的泡湯~~~~~

泡完湯老爸才說今天很累
害我內疚好一陣子
中間問他他都說不會
父母真的很愛逞強阿~~~
用到行軍這個字覺得自己成了不孝女隊友Orz

第三天橫濱日,老天爺給了一個大太陽~

用的是台灣買的貓咪貼紙

早餐也吃松屋
早上可以悠閒地吃飯好愜意

六月初各種花開的美不勝收

幫老爸拍了一張聞花照
但他還是無法幫我拍一樣的照片QAQ
放棄!

橫濱景點到處走

為了讓老爸不要每張照片中的自己就像複製貼上,
只好親自示範一些莫名的拍照姿勢~
非常奏效XD

有點像淡水一樣的地方

中華街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XD

烏鴉真的叫好大聲阿~~~

下午才吃午餐還有晚上看夜景

三浦三崎覺得沒有達到期待感Orz

紅磚倉庫超美的!
和老爸一起悠閒的坐在港邊吹風

橫濱的最後一個行程
Landmark看夜景

特別提早去從明到暗都看到了
非常的美阿!!!!

最後回到淺草才吃晚餐

一風堂超合我口味QAQ
有點硬的細麵
超級無敵喜歡之後還買了可以自己煮的麵回家
(但不是很好吃Orz)

最後當然也要去泡湯
然後老爸也愛上休足時間了XD


寫了好一陣子TN
發現自己無法忍受TN有空白XD
一定要寫得滿滿的
有點強迫症的感覺

還好旅途中有一直紀錄每一站的心情
雖然也有落掉一些
但還是對補遊記非常有幫助
覺得TN真的超酷的
同樣的本子
但是每個人寫出來的都是那麼不一樣
偶爾會想像
那個人如果有寫TN會長什麼樣子呢(?)

廢話說到這
謝謝你的觀賞
有任何問題、意見、想法
歡迎推文、留言告訴我
下次見 :)


歡迎追蹤
ig: ibluemonke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