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2014]7月手帳分享




大家好~~~~~~
好久不見!!!!
終於更新手帳文Orz

今年台灣太多事情一直發生
要關心的事太多了
手帳文就一直停滯不前QAQ

趁著7月終於比較認真的(?)紀錄XD
快來發一下手帳文!!!!

開始囉!!!!


>7/2<
公司軟體新版發表會
絲襪怎麼穿麼破ㄒ_ㄒ
長得高一點錯了嗎.....


>7/3<
重新愛上盧廣仲!!!
聽了金曲獎的演出後不停的聽
好想念他阿!!!! 快復出吧 <3


把超喜歡的東西都放一起
怪獸大學、mt半圓、右手超人、盧廣仲
>7/4<
非常零碎的一天XD
在公司和大家一起吃PIZZA就是開心!!!


>7/5<
在台北走了好多路的一天
第一次跟著拜霞海城隍廟
有點害羞但也覺得這沒甚麼XD
謝謝親愛的朋友請我吃鼎泰豐!!!
好好吃阿~~~~~~~


>7/6<
坐在星巴克都流汗的下午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 



>7/9<
下班後和朋友一起去居酒屋!!!
覺得自己根本日劇裡的上班族XDD


超喜歡歐吉桑 <3


>7/11<
杏子豬排的大挑戰!
想吃到他真的很不容易
破關破關再破關!!!!



>7/12<
又是瘋狂走路的周末!!!!ㄒ_ㄒ



>7/14< 
周一開會遇到老闆的逆襲
請大家一定要向上
想想如何為公司好!!!


>7/15<
下班後和同事們去唱歌~~~
音痴如我真的很丟臉 > __ <
我也想要好歌喉......


>7/16<
晚上在路上遇到小黑
過馬路超危險的
想揍死他的主人ˋ_>ˊ


可以體會歐吉桑被狗拖著跑的感覺XD
 


>7/17<
本來要看柯南的日子
之後改成吃火鍋
我的狙擊手~~~~~~~ㄒ_ㄒ


柯南的南都可以寫錯...
感覺好像某個男子XD


>7/19<
臨時起意要去看馬來貘!
人沒有想像中的多XD
的到猴子和來貘的圖畫簽名 <3


每個商品都好可愛!!!! >___<


>7/20<
又生病了ㄒ__ㄒ
腸胃道底有甚麼事....



>7/21<
非常想睡的星期一!!!!
晚上和西班牙好朋友吃飯
搭小黃的時候明明跟司機說他是西班牙人
司機還一直說你們阿根廷很好不錯...Orz



難得用了可愛的動物字母貼紙


>7/23<
難得的颱風假!!!
也是隨意走走逛逛XDD


>7/24<
前一天晚上發生了澎湖空難
很難過
天佑台灣ㄒ_ㄒ 

>7/26<
終於去看期待好久的CNBLUE
想當初想學韓文也是想聽懂他們的歌
雖然沒有在追但是還是很想去聽一下
看現場4個人都好帥阿!!!!!!!!!!
聽到很多聽了好多次的經典歌曲
都好喜歡 >//////<
(在場外感受到BOICE們的消費力XDDDD)

第一次在南港展覽館看演唱會
果然不是很好的場地.....

>7/27<
想通了一些事
又或許沒那麼通
突然發覺不是每件事說放就放
或許現在覺得可以了
但不久後又開始有疙瘩
只能在這之間不斷的思考
千千萬萬要的是保持正面的態度


>7/28<
和很久不見的小學同學見面
聊了一些理財的事
我完全是零阿.........
(零乘多少都是零.... OH MY GOD!!!) 

吃水果是一輩子的事
OohLaLa小姐也認同 <3



>7/29<
和同事之間有刺激的早餐賭局!!!
一周一次, 輸的人要一次請另外三個人
超可怕XDDDDDD

>7/30<
早上就發生莫名其妙的事
我的五百塊紙鈔被皮夾夾住了
弄了好久都弄不出來
之後是同事用蠻力取出XDD
(都破了一角Orz)
晚上心情不太好
和好朋友講電話講了2小時
講完後我已經忘了我心情不好了(!)




其實這是馬年貼紙XDDDD


>7/31<
7月的最後一天
和大學好朋友一起去夜跑
好開心好舒服好喜歡 :)






終於結束了這一個月!!!!
到了7月就好想放暑假.......
第一個不是暑假的7月
學生們請好好珍惜A_A

太久沒打手帳文了好生疏XD
你還喜歡嗎?
有問題有意見有任何想法
請留言推文或去我的FB粉絲專頁跟我說

這個月的手帳文就分享到此
謝謝你的收看!!
下次見~~~~




4 則留言:

  1. 你好~想問"早餐賭局""颱風假"這類的筆是用哪一支?
    喜歡的的排版(L)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用的是TOMBOW paly color 2喔!
      是雙頭筆
      都是用粗的那一頭
      蠻多地方都有賣的~ 你可以搜尋看看:)
      謝謝你的誇獎 <3

      刪除
  2. 好喜歡妳手帳的花邊噢!!!!!!!!!!!!!!!
    每一個都有看點有巧思
    而且有變化
    喜歡!!!!!!哈哈

    從FB上看到妳的專頁再進來網誌留的言 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抱歉現在才發現留言QAQ
      謝謝你的誇獎:)
      歡迎你再來逛逛X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