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購物] 首爾10X10 & ARTBOX戰利品分享




嗨大家好! 好久不見!
我是ibluemonkey!
終於完成今年出國自助旅行這個大目標!!!
這次去韓國首爾8天7夜
當然不能缺少逛文具店!!!
來看看我買了甚麼吧!!

首先是很有名的10X10
我幾乎都買OohLaLa的東西
回台才發現結束代理台灣3折起 ㄒ_ㄒ
但是就讓它去吧XDDD

外型亮眼的原子筆買了四枝

殊不知寫出來有點尷尬XD
很細 出墨很淡... Orz
看來應該是裝飾作用比較大XDDD

接著是OohLaLa筆袋
在俏女孩身上塗鴉

背面的樣子
因為是要送人的所以不拆開看

然後還是OohLaLa 貼紙
一張兩面
這張感覺是度假風

挑戰各種運動
一定要把腿抬高!!!
(不知道人生是不是也該如此?)

接著是韓國很誇張有趣的兔子插圖
韓國朋友說這在kakao上很多人喜歡用的貼圖
 一包有三張

第二包兔子們

十分擬人化的一隻兔子... XD

煎荷包蛋, 拉衛生紙捲, 下跪樣樣來
著實是隻生活充實的兔子
可惜比較適合看得懂韓文的人買

10X10的最後一個戰利品是小卡包 (亂取XD)

一直很想買一個這樣的小卡包放名片
這次在韓國看到索性買了


然後要介紹在ARTBOX買的東西!!!
它在韓國店好像蠻多的
遇過好幾家 要去的人也可以先查查看
買的東西已貼紙和信紙為主


便利貼紙有買一個XD
熊貓太可愛了無法忍住不買牠!!!

ARTBOX設計的

試寫是一定要的!!!
一試完立刻覺得....
怎麼只有買一包阿XDDDD
超喜歡的!!!!!!
非常好寫阿XDDDDD


貼在牆上的感覺

貼紙買了五張
首先是到哪都很受歡迎的小動物們
(對這種可以寫字在裡面的貼紙也有點難以招架)

小熊貓和小兔子

可愛的歐洲小侍衛們
雖然不實用但太可愛了>//////<

寫實版(疑)
 

最後一張有點娃娃的感覺
(好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會出現在我的戰利品XD)


 最後是信紙組
第一個超可愛的綠兔子(?)信紙組
很小很可愛
感覺可以寫一些小秘密

第二組是愛心兔兔和小熊
超可愛的信封完全融化!!!
手刀放入購物籃!!!


 


 

 最後一組是比較漫畫/插畫感的信紙組
又是覺得信封太可愛了>//////<
這組還有送貼紙封口可以用

以上是韓文文具店的戰利品
怎麼感覺比日本LOFT空虛那麼多!!!!
(事實上真的是這樣XDDDD)
但也有可能我逛的不夠多
教保文庫和Kosney沒有逛.... 0_0
總之戰利品們給大家做個參考!!!


以下偷渡其它任何東西:P

這也是我的紀念品!!!
但是是我朋友送我的
她在韓國樂天超市買的

上班族饅頭人

蠻細的、顏色也還不錯


然後這次剛好遇到mt MARCHE在韓國!!!
當然不能錯過排進行程裡XD
(目前也還在展出中)


這好像是在一樓看到的小黑板
覺得蠻可愛的就拍下來了


 扭蛋款太難了轉不到
限定款我買了兩捲

很多空中雨傘
傳統韓服人物

要離開的時候看到一樣的場景XDD
好吧! 這種感覺我會永遠記住A_A

另一捲傳統韓服人物我真的很喜歡
剪成一個一個貼好有味道阿!!!
稍為裝是一下
整個明信片就是從韓國寄回來的感覺XD





 大概就是這樣
分享完了關於韓國所購買的文具
下次想要分享韓國遊記
但感覺還要寫很久XD
(原來寫遊記真的很花時間!!!)


有問題或意見或閒聊的話
留言推文或FB都歡迎 :)
謝謝各位看官的收看
下次見!

2 則留言:

  1. 文具版來著的
    版大的字好漂亮唷XDDD
    韓國的貼紙真是各式各樣都有呢
    覺得台灣目前各大文具公司對貼紙不太熱衷 哀
    好希望台灣也能多出一點可愛的貼紙阿
    你還買了信紙 果然是文具版版友
    還有韓國服飾的紙膠帶真的頗有特色
    不像之前 台灣限定的 有點莫名其妙
    謝謝妳還特地拍了雨傘那張照片 很有氣氛
    搭配上紙膠帶 一定是很棒的回憶
    再次感謝您的分享 文具控敬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朵兒,

      謝謝你熱情的回覆!
      台灣其實貼紙也做得很不錯的XD
      (雖然有些有點模仿的意味)
      但是很多便宜又可愛的貼紙
      你還是可以多去文具店逛逛走走
      或是在逛逛創意市集一定會有你喜歡的菜 <3

      台灣限定真的好像比較沒那麼符合台灣的味道(?)
      但是整個展場佈置得比韓國的漂亮很多噢!
      (應該也跟性質很有關係)
      不過可以逛都很開心啦XDDDD
      我愛mt!

      謝謝你的支持跟鼓勵~
      我會繼續努力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