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文具] Fabric Tape 布膠帶新體驗



最近弟弟去了一趟香港
說路上如果有看到紙膠帶會幫我帶兩卷回來
滿心期待的我....
最後居然盼到這兩個小玩意兒回來



















沒錯!!!!!!
他們是布膠帶!!!!
我老弟果然不知道甚麼是紙膠帶...
不過他說他找了很久才看到
所以我也就開心地接受他這份"特別的禮物"

第一次拿到布膠帶
先看一下近拍



第一卷是白色小碎花
清新的感覺



















第二卷是藍色小碎花
沒上一捲那麼密集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
要怎麼拆開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
最外面會有一層膠捲




那我們要怎麼拆呢?
理所當然會先想到它!!!!
找起點!!!!!!!!!


但其實不是從這裡!!!!
而是要找出膠上面有斜斜的割痕的地方

稍稍的摳一下

摳起來了!!!!!!!!!!!!!
太開心啦!!!!!!!!!
那就可以繼續拉~~
拉到變這樣

好有成就感耶!!!!
但是這樣還沒完成喔!!!!
要再從一開始撕斜角的另一邊反著撕回去
過程最好輕輕的
以免傷到布面
下面是撕好的樣子


搭啷~ 看她脫掉衣服的模樣!!!! (羞)

試貼在365上面


布膠帶貼起來蠻黏的
一旦貼了就不好撕
可能會傷到紙
要怎麼用他我還在考慮
感覺跟紙好像沒那麼搭?

好像很多人用在布類的手作或是書背上?
我不是那塊料阿..............



我不確定是否每一個都是這樣拆
因為我也只拿過這兩捲XD




以上是我的布膠帶開箱(?)心得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