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心得] 宜蘭和斯頓溫泉旅館



8/11~8/12
趁著暑假和國中朋友一起安排一趟宜蘭自助旅行
選了和斯頓溫泉旅館的標準房型來住




一開始找不到位置
原來是招牌在颱風來時吹掉了...
好不容易找到之後Check in
當時櫃檯是一個男生
服務態度還蠻好的


我們住的房間在3樓
房間很小
衣櫃也有點詭異...
看起來是兩層





















但打開來長這樣
























然後廁所的衛生紙盒一直掉下來
























開門被擋到之外
還會一直被他掉下來的聲音嚇到
所以之後索性就不把它黏回去了...

浴室也很小
毛巾直接放在馬桶上面

however,
最詭異的莫過於是這面鏡子...





















到底要怎麼照呢...
很彆扭的感覺...

洗手台在外面可以邊刷牙邊看電視
可能也算另一種好處?

溫泉蠻熱的
感覺普普通通還ok

其實以這個價位
應該還算可以接受
但是發生了一件讓我極度不開心的事情
所以毅然決然回家一定要寫心得文


就是晚上莫約12點多
我在講電話的時候
看到門外好像有一個黑影
我想說是有人嗎?
但沒甚麼動靜
覺得應該是自己看錯了吧!


五分鐘之後
我同學突然放聲尖叫
房間突然出現一隻大強!!!!!!!!!!!!!!!!

我們都快嚇死了!!!!!!
馬上打樓下的櫃台請他來處理
(電話上面也沒寫怎麼打到櫃台...)



結果樓下值班的是一位小姐
他上來之後抽了幾張衛生紙
我想說! 哇! 這麼厲害! 衛生紙就可以抓到!!!!

結果沒抓到... = =
讓他跑掉了...
他躲進衣櫃下面不出來
然後小姐就去拿掃把
一直弄了莫約5分鐘還是趕不出來


我們就跟他說我們真的很害怕
小姐說他也會怕阿... Q口Q
之後小姐說他也沒辦法就下去了......


我跟我同學都傻眼了
這是甚麼處理的態度阿!!!
今天我們兩個不介意不怕有蟑螂就算了
偏偏我們兩個女生都超怕的阿!!!!!!!
這樣是要我們怎麼待在這個房間一整晚?
小姐也沒有任何道歉的意思...


所以之後我們就一直處在一個很緊張的狀態
所有行李東西全部都丟在床上不敢放地上
連拖鞋都拿起來


蟑螂就這樣在床和衣櫃之間穿梭嚇我們...
終於我同學急中生智在他某次出現的時候
用垃圾桶蓋住牠
然後我趕快要打櫃台電話
居然沒人接!!!!!!!!!!!!!!!!!
看看時間12點半多
不是說櫃台值班到1點嗎!!!!


當下真的是一把火
自己下去櫃檯看
結果小姐還在櫃台...
(難道是不想打蟑螂 故意不接嗎?)
然後他就跟著我上來


我心裡想說這次他再讓牠跑掉
我一定要要求換房間
如果沒有房間就要打找到並且打死小強才能走!


然後這次還好成功打蟑螂趕到走廊採死了!!!!!!!
真的是非常的驚魂!!!
我跟我同學馬上把腳踏墊塞在門口
以防再有小牆爬進來...


經過了這一晚
我知道我這輩子再也不會踏進這家旅館了!!!!
Never!!!!!!!!!!!!!!!!



1 則留言:

  1. 我2015年暑假入住...也還是沒有招牌...也是說前一陣子被颱風吹走(一個修理招牌需耗時多年的一個概念..)...服務態度也不太好...樓梯超多...就是一間很擺爛的飯店. 真希望有早點看到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