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Masking tape in my ROOM!!
























今天終於貌似可以畢業了
開心之餘半夜也要來發一篇文章
想要介紹很久的
Masking tape in my room!!!!




首先介紹第一位是我很喜歡的床頭櫃!!!

平常是這樣疊起來的


是在無印良品買的
貼上mt夏季款之後真的超愛的 >////<

整個看起來都不一樣了!!!





接下來第二位也是我超喜歡的時鐘!!!!!!!!!



有兩個顏色組成
只能說當初拿到mt夏季新款實在太愛了
完全是我的菜 


 起床就看到這麼可愛的時鐘
心情都好起來了 :P



第三位要介紹的是它!!!!!!!! 讓我用完第一卷MT的傢伙!!!




答案是我的窗戶!!!!



當初裝好的時候看到底是白色的就打定主意了
一定要貼紙膠帶來裝飾


然後有一天心情不太好
索性就開始貼阿貼貼阿貼
終於讓我用完了我的第一捲紙膠帶 0_0
(隔天再到誠品補貨... 疑)
我弟一直問我要不要連冷氣也貼一貼好了... (別想逼你姊!!!)




接下來是比較小的東西
從書桌開始 

第四位是我的筆筒(不是我的鼻孔)

(我絕對沒有在無印良品失心瘋.... )


用天馬淡色將它圍圍包住(?)
天馬素色真的很好用!!!!
都忍不住想再買一組了!!!! ╰( ̄▽ ̄)╭



第五位也是筆筒
是很早期做的 :P
用簡單的紙杯而已
那時候膠帶很少
搭配我最愛的熊超人 
╭(′▽‵)╭(′▽‵)╭(′▽‵)╯


小包子互看中---



第六位是每次拿出來大家都會有一點驚訝的~~~行動電源!!!!

(愛上紙膠帶之後甚麼東西都情不自禁想買白的...# ̄▽ ̄#)
貼滿了Dailylike的murmur
超喜歡這捲!!!!

邊邊其實不太好貼容易翹
dailylike的黏性也有點弱弱的...
只能說看不下去的時候就換新花色吧 ( ̄︶ ̄)/


第七位是很常見的應用~~~~ 轉接頭!!!

這是我的ipad轉接頭
兩面貼不同顏色的
這樣就不會正面反面傻傻分不清楚了 :目





最後一位第八位是它....
在我寫論文寫到終於受不了
一定要玩個紙膠帶才能繼續下去的時候
莫名地就開始貼起來了...

答案是我的鑰匙!!!!

依舊是兩面貼不同的
這樣就不會搞混哪邊向上哪邊向下了 
好喜歡mt的圓點阿
紅色綠色都好看!!!





今天就介紹到這兒
謝謝大家的收看
快動手布置你房間的小角落吧!!
Let's go!
╰( ̄▽ ̄)╭



6 則留言:

  1. 看到鼻孔差點大笑出來,monkey真是太有創意了XDDDD

    mt新款馬賽克我也默默敗了他,真的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痾XDDDDD
      比比你也太快留言了
      我都還沒發文 嚇到我惹XDDDDDD

      馬賽克新舊款我都超喜歡 >////<
      舊款我拿來貼書桌 :目

      刪除
    2. 但是我瞧monkey發表是1:45耶~
      難道monkey不小心打開草稿了嗎XDDD

      刪除
    3. 不不
      我的意思是說
      還沒在ptt發文XDDD
      想說應該不會有甚麼人發現說
      沒想到!!!

      刪除
    4. 因為我有把妳的部落格加入最愛(羞)

      刪除